HTC好基友Valve:新VR外设原型机即将发布

2016-10-12 11:08:51   来源:新浪VR

  各种新VR设备将在本周的Steam Dev Days展出,开发者们齐聚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就最新的“2017及以后的工具、服务和硬件”展开为期两天的会议。

  一份Valve的声明写到,“VR外设原型机将能进行演示以及与参会者的设计合作。”

  根据Valve的消息,在Steam Dev Days上,已经有超过600种的VR体验发布出来,有超过300位许可方在与公司的原创SteamVR追踪系统合作,这个系统的用途包括“从VR娱乐到自动连接电视与玩具”。许多这样的系统明年就能进行配送。我们已经听到了许多在VR配件方面有意思的想法,这些配件可能会与SteamVR追踪系统一同运作,不过这种技术也可能有在VR以外有着许多潜力。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爆炸式体验连锁反应 三星Gear VR跌破200元

受到Note 7爆炸起火事件的影响,原本售价699元的的三星 Gear VR4头盔近期突然价格大跳水,某宝上售价已跌至200元以下。

相关下一代GTX 2050有望成为入门级VR显卡
2016-10-10 10:57:44 来自:硬件前沿

小米高端移动VR头显开发机现已开放申请

现在小米 VR 官方微博宣布小米 VR 新品开发机申请正式开启。微博还附上小米探索实验室致 VR 开发者一封信,内容指出小米正在研发...

相关OTOY:光场技术未来或将成为VR发展的最终奥义
2016-10-09 11:45:26 来自:硬件前沿

OTOY:光场技术未来或将成为VR发展的最终奥义

OTO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ules Urbach(朱尔斯·马尔巴赫)认为,lightfield(光场)技术标志着VR发展的最后阶段。光场是一种将所有从真...

相关9月VR市场报告:HTC份额下降 VR内容还需补充
2016-10-09 11:13:43 来自:技术速递

9月VR市场报告:HTC份额下降 VR内容还需补充

国庆长假归来,先带大家一窥上个月的Steam市场份额、Steam平台VR用户、全球VR内容发展状况、以及VR投融资状况。

相关卡马克:Gear VR机能足以撑起VR杀手级应用
2016-10-08 14:35:4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