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式体验连锁反应 三星Gear VR跌破200元

作者:新浪vr    2016-10-10 10:57:44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发布后,已在全球多地发生数十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三星电子今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召回250万部其生产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机。

{{keyword}}最新图片

  受到Note 7爆炸起火事件的影响,原本售价699元的的三星 Gear VR4头盔近期突然价格大跳水,某宝上售价已跌至200元以下。

  除去还没上市的Google Daydream头显,三星的Gear VR4应该算是目前最强手机VR设备之一了,200元不到的价格几乎已经和国产的入门手机VR盒子价格差不多了,大家可以考虑入手。当然想要体验它,首先你得有一台三星Note5以上版本的Galaxy手机。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下一代GTX 2050有望成为入门级VR显卡

GTX 10XX系显卡还没普及,Nvidia就开始着手开发下一代VR显卡了。这对于刚入手了帕斯卡架构的玩家来说或许是个不幸的消息。据悉,...

相关三星Gear VR中国应用商店低调上线 但入华之路还长
2016-10-09 20:17:12 来自:硬件前沿

OTOY:光场技术未来或将成为VR发展的最终奥义

OTO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ules Urbach(朱尔斯·马尔巴赫)认为,lightfield(光场)技术标志着VR发展的最后阶段。光场是一种将所有从真...

相关9月VR市场报告:HTC份额下降 VR内容还需补充
2016-10-09 11:13:43 来自:技术速递

9月VR市场报告:HTC份额下降 VR内容还需补充

国庆长假归来,先带大家一窥上个月的Steam市场份额、Steam平台VR用户、全球VR内容发展状况、以及VR投融资状况。

相关卡马克:Gear VR机能足以撑起VR杀手级应用
2016-10-08 14:35:46 来自:行业数据

GoPro欲脱离YouTube单飞 自主推出VR网站与应用

美国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近日推出了GoPro VR网站,并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发布了免费应用,帮助用户分享和查看虚拟现实视频。

相关Oculus CTO称移动端VR有十倍用户量
2016-10-08 14:24:55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