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将提前在350家百思买实体店销售

2016-10-01 22:36:50   来源:新浪VR

  PlayStation VR的发售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那些已经等不及的你们,百思买则带来了些好消息:350家实体店将提前营业并且销售这些头戴设备,这意味着你活动了一个在PlayStation开始送货前就拿到你装备的机会。

  如果你在美国或者你有朋友在美国,那么你可以掐好时间了:美国东海岸的10月13日的凌晨12点01分,或者在美国西海岸的10月12日的晚上9点01分。

  PlayStation VR是索尼为其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配置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该设备将在本月起卖,预计需求也会相当高,所以PS4的玩家有可能看到供不应求,或者等待设备送达的时间过长的情况。

  如期待的那样,百思买也会在他们的网站上进行销售。据YiViAn了解,不少百思买商店都表示他们会同时提供PlayStation VR 和Oculus Rift的demo供消费者体验。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鲜呈多】第15期:PSVR是什么,怎么买,买哪款?

  光买PSVR可以玩吗?PSVR可以直接连电脑吗?PSVR买哪个套装?现在去哪里买PSVR?买PSVR还用买游戏吗?这一连串的问题对于新玩...

相关【VR鲜呈多】第14期:亲自献身试用,教您选购VR飞机杯
2016-09-30 12:32:52 来自:热点新闻

火爆前奏 PSVR在亚马逊已启动限购措施

距离PSVR全球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在预售阶段它就不停的给索尼带来好消息,看这个阵势是要把另外两个竞争对手htc vive和Oculus...

相关2020年美国使用VR的消费者将达到3000万之众
2016-09-28 11:28:02 来自:硬件前沿

《驾驶俱乐部VR》发售日确认 加入PSVR同步首发阵容

索尼互动娱乐宣布,《驾驶俱乐部VR(Drive Club VR)》将于10月13日发售,为PlayStation VR硬件的发售护航。

相关谷歌Pixel参数曝光 Daydream VR平台初见端倪
2016-09-30 11:25:59 来自:游戏资讯

Gartner副总:Daydream必然成功,PSVR不会笑到最后

谷歌Daydream、PSVR在十月纷纷发布,甚至Oculus也憋着要“搞个大新闻”。那么这其中哪一个会对市场产生最大的影响呢?著名研究机...

相关英伟达:VR对GPU需求至少是PC游戏的7倍
2016-09-30 10:59:49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