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PS4 Pro实测4K堪忧 显卡性能翻倍仍短板

2016-09-29 05:36:16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PS4 Pro对比PS4,大幅提高了机体性能,给了PS4用户新的期待,不过残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外媒Eurogamer的Digital Foundry团队,在4K模式下实测《地平线:零之黎明》,PS4 Pro的帧率表现忽高忽低。在《GTA5》和《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的4K模式测试,PS4 Pro的帧数表现仅20帧左右,处于画面卡顿状态。

  PS4搭配的显卡相当于AMD HD 7870,PS4 Pro则升级集成“降频版的8GB AMD RX 470”,后者的显卡性能相当于前者的2.3倍,却仍无法解决新款大型游戏的4K模式下流畅运行问题。不过上叙游戏在1080P或者2K模式下,PS4 Pro的帧率表现稳定且流畅。

  要想解决这些新锐大型游戏的4K模式运行流畅问题,还得寄希望于下一代显卡。毕竟PS4 Pro搭载AMD RX 470,其功耗达到惊人的310瓦,要想用上性能更好的当代显卡,单单是PS4 Pro的功耗就难以承受,可能真的需要叠罗汉,加多一两层外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吉田修平:PS4 Pro还有大招,将超越GPU性能表面数值

TGS 2016的会期之中,日媒4Gamer得到了机会,单独采访了担任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主席的吉田修平先生,现将其情况做一汇总。

相关索尼PSVR或将成为用户观看VR色情的最大平台!
2016-09-26 10:54:03 来自:人物专访

国行PS4 Slim主机通过3C认证 或将十一发售

今天,有消息称国行PS4 Sim主机已经在9月18日获得了我国3C认证,这也就意味着国行版PS4 Sim主机即将开售。

相关Treehouse推出VR培训课程 或成业内首家线上VR学校
2016-09-21 11:16:17 来自:硬件前沿

吉田修平:为了PSVR买PS4 Pro都值了,画面漂亮到不可思议

9月8日,索尼互动娱乐公布了PS4的上位机种PS4 Pro,10月13日,PS VR又将于日本正式发售,而在近日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16(TGS)上...

相关【VR游戏】VR姐排雷《冒险生活VR》这个很冒险
2016-09-19 15:53:35 来自:人物专访

索尼:对移动VR没兴趣,在为PS VR制作影视

索尼游戏部门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打算为PS VR开拓更多内容,向非电影电视等游戏领域延伸,并且,他们不准备进入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

相关Youtube正憋坏放大招:制作百个恐怖VR视频过万圣节
2016-09-18 11:43:20 来自:硬件前沿

PS4和PS4 Pro,当它们发售时,VR行业可能就要变天了

对于很多媒体人来说,昨天可能是一个不眠之夜。当大家翘首期盼这些行业巨头们会如何再次颠覆世界的时候,讲真,这两场本该是重量...

相关VR行业想要发展,最大的问题可能是这三个
2016-09-08 12:13:3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