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前奏 PSVR在亚马逊已启动限购措施

2016-09-28 11:28:02   来源:新浪VR

  距离PSVR全球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在预售阶段它就不停的给索尼带来好消息,看这个阵势是要把另外两个竞争对手htc vive和Oculus Rift甩开的局面。对于Oculus和HTC这两家公司而言,他们当时都放下豪言产品年销量要破百万,只可惜到目前为止,官方对于销售数字缄默不言,估计外界也猜到是个什么情况了。

  索尼这边估计对PSVR的销售量不担心了,反而期待它能创造更多的奇迹。早前索尼执行副总裁Masayasu Ito表示,由于虚拟现实头盔的产能不足,如果在上半年开始上市销售,索尼无法生产出足够的首批发售存货,因此索尼决定在今年十月份再开始销售和发货。这位高管表示,预计在2016年内,索尼将一共发售100万到200万个虚拟现实头盔。

  除了索尼自身有足够的自信之外,其他外界合作方也给它带来骄傲的底气。早前和索尼合作的许多零售商就开启了PSVR的预购,并且很快售罄了他们的库存。最近亚马逊就特意为这事发布了一个声明文件:

  “由于PSVR库存有限,我们只能够为同一个地址的同一个客户提供一台PS VR,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用户关于PSVR发货和收货的时间。根据用户购买顺序,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尽快为预购用户发货,时间定为2016年12月12日之前把所有预定的PSVR订单完成。本产品带有一个英制的插头,英国地区外的用户可能并不适用。”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20年美国使用VR的消费者将达到3000万之众

据外媒报道,当今许多科技界领导者对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表现出强烈兴趣。兴奋之余,他们也在担心当下投资是否为...

相关卓远全球VR生态战略发布会开启 布局产业生态链
2016-09-28 11:21:44 来自:行业数据

日本最受期待VR体验调查 H体验竟不是第一!

2016被称为“VR元年”,VR 技术和关注度都以惊人的速度在持续发展。不只是高端的 VR专用设备,廉价的手机VR市场也日益庞大。虽然...

相关iPad贴脸!细数VR黑历史 那些年奇怪的头显设备
2016-09-27 15:31:17 来自:行业数据

iPad贴脸!细数VR黑历史 那些年奇怪的头显设备

在今日的VR行业,头显的新设计层出不穷,虽然其中不乏令人惊艳的好产品,但也难免产生一些古怪的设计。下文是Kyle Melnick在VRSc...

相关徐锦江扮雷神!Playstation VR香港广告公开
2016-09-27 15:07:41 来自:硬件前沿

徐锦江扮雷神!Playstation VR香港广告公开

Playstation香港公开了新一波Playstation VR的视频广告,这次依旧是之前视频广告中邀请的各界名人代言,比如知名影星徐锦江、曾江...

相关英佩臻游联手发力《全球使命VR》突显未来野心
2016-09-27 15:05:5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