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学习机的小霸王也推出VR眼镜了

2016-09-27 11:18:51   来源:新浪VR

  日前,小霸王集团新品举行的发布会,公布了新产品“欢乐客厅F1”以及全新商业模式“欢乐小店”加盟系统,欢乐客厅F1”是一款以运动健身核心,以VR互动、体感运动为技术亮点,集全新家庭亲子运动、客厅游戏娱乐、体感运动健身、VR影音于一体的客厅应用产品。

  小霸王将VR影音头盔、体感运动、双手柄、卡拉OK话筒、瑜伽毯、时尚音箱等硬件设施地集成于统一平台,从而打造出一站式家庭娱乐化平台。

  此次发布会,小霸王在推出新品“欢乐客厅F1”的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欢乐小店全网营销新模式,欢乐小店全网营销模式把实体店、手机端、电商三网销售模式形成一股销售力量,是极具互联网思维、综合实体经营、移动终端销售、股权营销的全新模式。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First计划扩大规模:众多名牌大学将成立VR实验室

在洛杉矶的VRLA 展览会期间,VR First计划发布了他们2016/17学年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有15000多名学生申请了VR项目,但是他们面...

相关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2016-09-27 11:16:32 来自:技术速递

VR+直播新纪元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独家登陆幻维MeWoo平台

9月27日,MeWoo平台将对“钱宝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进行全天式VR直播。

相关文化部下达文娱产业转型意见 游戏和VR/AR等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2016-09-26 16:29:49 来自:新闻

Nielsen VR调查:大多数人对VR的接受程度比猜测的高

Nielsen的Media Lab一共调查了8000名消费者并发表了这份报告,调查显示将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24%)表示他们愿意在明年使用或购买...

相关亚洲VR市场5年内将扩张至100亿美元
2016-09-26 11:18:51 来自:行业数据

亚洲VR市场5年内将扩张至100亿美元

SuperData调研总监兼VR/AR策略主管斯蒂芬妮·拉玛斯日前发表了一份报告,介绍了目前中国各大企业对这一新兴产业的投资形势。

相关华为与徕卡计划进一步合作 在VR/AR领域发力
2016-09-26 11:09:3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