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降临!附带眼球追踪技术的VR笔记本开放订购

2016-09-23 11:10:11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一直在等着入手外星人2016手提电脑系列,现在就是时候了。主打英伟达 GTX 10系列显卡的全新Alienware 15和 Alienware 17笔记本现在已经可以订购了。

  外星人的这两件产品于九月初在柏林电子展上亮相,因使用英伟达最新的显卡芯片,两件产品都可以运行VR。你可以在Alienware 15上配置GTX 1070,而Alienware 17上则可以配置GTX 1080——但是目前只能买到GTX 1070。

  产品拥有32GB RAM存储、1TB SSD存储、FHD和4K播放选项,第六代英特尔核心i5和i7处理器。

  有意思的是,Alienware还配置了一些有趣的眼球追踪技术,使你在背光源下仅通过注视键盘就能控制键盘。当你视线移开,背对屏幕,无干扰游戏中的背光源将熄灭。这两款产品同样也是支持“Windows Hello”的。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声优和偶像拍摄VR写真 你能受得了吗

两家日本企业专门针对偶像、声优这些“日本特产”推出了VR视频发布平台,日前,这一平台又加入了高质量摄影功能。

相关这场VR中的“捕梦行动”被藏区孩子称为魔法
2016-09-23 10:48:40 来自:新闻

新浪VR学院即将上线:做技术和人脉双重导师

新浪VR联合(北京中曌鸿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万通集团)推出VR培训课程,助力VR行业发展,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相关这场VR中的“捕梦行动”被藏区孩子称为魔法
2016-09-22 17:21:11 来自:新闻

这场VR中的“捕梦行动”被藏区孩子称为魔法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也许身处大城市的你甚至会厌倦这种大城市的喧嚣,但这对于那些远在藏区的孩子们来说,“北京”这样的字眼,...

相关STEPVR与大朋VR合作 共创移动VR空间定位新纪元
2016-09-22 15:54:12 来自:热点新闻

【VR鲜呈多】第14期:亲自献身试用,教您选购VR飞机杯

  VR飞机杯该如何买?网上大多数产品都只是打着VR旗号来糊弄消费者的。既不能与画面互动,又不送VR资源。花了上百元却得不到该...

相关【VR鲜呈多】第13期:VR视频的坑有多深?连大疆都栽了一个跟头
2016-09-22 14:17:4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