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显未到周边先行 四款授权配件为PSVR护航

2016-09-23 10:45:16   来源:新浪VR

  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你就可以拥有属于你闪亮全新的PSVR头显了,然而你不可能全天候的都沉浸在《Rigs》《驾驶俱乐部VR》等游戏的虚拟现实世界里,那么问题来了,当你回归现实后,这“一摊”东西究竟该放在哪里?

  3000块钱的PSVR头显可不应该是放在家里吃灰的摆件儿。不过幸运的是,配件制造商们已经准备了一系列产品提前开始操心这件事儿了,它们可以帮助你存放PSVR,甚至方便携带分享给其他玩家。

  在摆放方面,亚马逊网站早早的就上架了一款极其有前途的索尼官方授权的PowerA PSVR存放架,包括PSVR头显、PS4手柄、两个PS Move,甚至充电设备都可以轻松摆放,这个看上去简单便捷的陈列架的建议零售价为49.99美元。

  然而还有一款看起来更加便宜功能更加完善的摆放架,售价34.99美元的Collective Minds。这款陈列架包含除了PSVR和耳机以外,还有两个PS Move和两个PS4手柄,同时还预它们的留了充电空间,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还含有一个用于可充电耳机的额外USB接口。

  先别着急合上钱包,还有两款其他官方授权的配件将可以保证你的PSVR避免损坏。其中一个是BD&A公司推出的PSVR储存箱,但不足的是它似乎忽略了除PSVR以外其他配件的空间。它的内部只配备了网袋,这是用于安放额外的东西(一只两张PSVR游戏盘而已),它的售价为39.99美元。

  另外一款则是RDS Industries制作的豪华款PSVR储存箱,尽管59.99美元的售价相对有些贵,还拥有比前者更大的内部空间(隔断式:主隔间用于放置PSVR头显和HDMI/USB缆线,第二隔间用于放置接线盒和AC适配器。)但它还是忽略了PS Move、手柄等外设的存在。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场VR中的“捕梦行动”被藏区孩子称为魔法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也许身处大城市的你甚至会厌倦这种大城市的喧嚣,但这对于那些远在藏区的孩子们来说,“北京”这样的字眼,...

相关STEPVR与大朋VR合作 共创移动VR空间定位新纪元
2016-09-22 15:54:12 来自:热点新闻

小米高管透露 升级版小米VR眼镜10月份推出

在2016年通信展虚拟现实论坛上,小米影业副总裁、小米VR市场总监李琦透露,升级版的小米VR眼镜将在10月份正式推出。除了玩具版VR...

相关Verizon、高通VR/AR投资人:无线产品和眼球追踪是行业趋势
2016-09-22 11:35:49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荐】重口味《六尺之下》清新《糖果王国》

一个恐怖,一个可爱,主播美珊给大家推荐两款全新的VR游戏:《六尺之下(six feet under)》和《糖果王国(Candy Kingdom)》,具...

相关【VR游戏】美女代你体验快枪手克服恐高症
2016-09-22 11:32:26 来自:游戏预告

InContext获1520万美元投资 曾为沃尔玛、雀巢等提供VR服务

近日,VR解决方案的供应商InContext Solutions获152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该公司致力于通过VR技术来帮助零售商打造实体商店内购物的...

相关谷歌又一高管离职创业 将瞄准VR/AR虚拟社交
2016-09-22 11:27:3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