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能拍出3D照片 谷歌VR相机登陆iOS

2016-09-13 10:57:21   来源:新浪VR

  谷歌的 Cardboard Camera 是一款能够使用普通智能手机拍摄出身临其境照片的应用。现在,这款应用已经推出 IOS 版,你的 iPhone 也将能够使用这个功能拍出 360 度的 3D 照片。

  Cardboard Camera 去年年底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这个应用需要你拿着手机围绕自己转圈拍摄,经过计算机视觉处理,便能够生成 3D 模式的全景照片。这是非常酷的一件事,因为即使像三星 Gear 360 和理光 THETA 这样的专业 360 度相机都不能拍摄出 3D 效果的全景照片。

  今天,谷歌推出了 IOS 版 Cardboard Camera,把神奇的 3D 功能带到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这个应用所捕获的照片谷歌称之为“VR Photos”,是一张不全完整但拥有三维深度的球形照片(由于只能沿着水平方向拍摄,所以顶部和底部自动填充为空白)。拍摄出来的照片可以轻松地在网络上分享,还可以选择记录现场声音,这样便可更真实地还原当时场景。

  当然,如果没有谷歌纸板你是不能看到 3D 效果,但即使你没有,你也可以通过这个应用分享这些全景照片(你的朋友也一样),直到当你决定要戴起头显时你才能体验到这些照片的真正魅力。

  观 看通过 iPhone 拍摄的照片你同样能够感受到如 Android 版的品质。虽然与 Android 的旗舰手机相比,iPhone 的分辨率显得有些不足,拍摄出来的照片看起来没那么锐利。但 iPhone 摄像头是有目共睹的,拍摄出来的照片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

  Cardboard Camera 均可免费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上下载安装。在 Android 平台上,该应用需要 Android 4.3~5(IOS需要8.0以上)才能安装,目前已经拥有 11000 个评论,下载安装超过 100 万次。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Zeiss与Dacuda强强联手 协力打造移动VR头显vaiaVR

Zeiss和Dacuda公布了一套有关房间规模移动VR解决方案,计划联手打造vaiaVR头显,最近,他们透露了工作的最新进展。vaiaVR旨在利用...

相关VR电脑装机:万元土豪发烧配置 i7核弹水冷任性装
2016-09-13 10:54:00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VR与中国万通虚拟现实体验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9月12日,新浪VR与中国万通虚拟现实体验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新浪VR将携手中国万通在未来的VR线下...

相关乙女福音!美少男VR《甜蜜满屋:恶作剧之吻》将公布
2016-09-12 17:22:59 来自:新闻

乙女福音!美少男VR《甜蜜满屋:恶作剧之吻》将公布

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即将在9月15~18日在东京电玩展上展出的VR手游体验《甜蜜满屋:恶作剧之吻》。

相关VR漫画或成主流!首部VR漫画《磁聚变》上线
2016-09-12 14:59:17 来自:游戏资讯

硅谷预言帝凯文·凯利:未来五年人机互动将进入VR时代

知名的互联网预言家、《连线》杂志主编、《失控》作者凯文·凯利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此前观察君也发过他在深圳的演讲,而在2016年...

相关VR漫画或成主流!首部VR漫画《磁聚变》上线
2016-09-12 13:39:5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