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 7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6-09-08 11:08:44   来源:新浪VR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在介绍完Apple Watch SERIES 2之后,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登场亮相。

  跟我们所预料的差不多,iPhone 7增加了新的黑色(而且还一下来了两种),搭载四核A10处理器;iPhone 7 Plus还上了双摄像头。取消了3.5毫米耳机孔改用Lightning接口耳机,不过好在推出了AirPods无线耳机。容量方面从32GB起步,价格 5388元起。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iPhone 7的太多信息,但等到在发布会直播真的看到本尊时心情还是不由得有些激动。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与您详细说说有关iPhone 7的所有细节。

  亮黑色能不能亮瞎你的眼?

  粉墨登场的iPhone 7一出现便以新配色亮相。亮黑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

  Home键也能用上3D Touch功能了

  关于iPhone 7的功能方面,Home键是iPhone的核心功能区,iPhone 7对它进行了重新设计。像苹果在MacBook触摸板上所作的事情一样,iPhone 7的Home键加入了压力感应具备3D Touch功能。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具备防水防尘功能。

加入3D Touch功能的Home键加入3D Touch功能的Home键

  拍照升级Plus还有双摄像头

  iPhone 7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7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三轴光学防抖技术,采用6层镜片。闪光灯性能提升,亮度增加50%。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更稳定。

  ISP图像处理方面,iPhone 7可以通过算法了解拍摄对象的更多信息并对成像进行深度处理。摄影师评价:在弱光情况下, iPhone 7的色彩还原度更好。

iPhone 7 Plus加入双摄像头iPhone 7 Plus加入双摄像头

  在iPhone 7 Plus身上,苹果加入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新增长的镜头是广角镜头。也就是说,一个广角一个长焦。ISP图像处理器可以扫描图像自动调整景深虚化背景,不过这个功能在后期才会免费更新。

  果然只剩下Lightning耳机接口

  iPhone 7的扬声器升级成立体声结构,顶部和底部各一个,支持动态音域。

  其次iPhone 7在耳机也有变化。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将通过Lighting来控制耳机。在两款手机中都会有Lighting的耳机,并且提供Lighting的转换头。

Lightning接口耳机Lightning接口耳机

  为什么去除3.5mm的耳机口?

  1)因为这种形式已经有100多年了,苹果希望通过这次改变来引领变革。

  2)太占空间了,所以最好能去掉3.5mm的耳机口;

  3)希望通过Lighting口实现更多的效果和功能。

  不过你还可以选择无线听歌

  没了3.5毫米耳机接口的iPhone 7配备了无线耳机,AirPods内置独立的W1芯片。

AirPods无线耳机AirPods无线耳机

  当放入耳朵后AirPods无线耳机会自动开始播放,并支持降噪功能。可以实现手势操作与Siri对话,一次充电支持连续5小时通话、24小时播放续航。支持多设备连接管理。此外Beats的新耳机也采用了W1芯片。

  四核A10处理器性能提升续航增加

  iPhone 7采用A10四核处理器。两颗高性能核心,比A9快40%比A8快两倍;两颗高效能核心,配合苹果设计的性能控制器改善续航能力。

iPhone 7搭载四核A10处理器iPhone 7搭载四核A10处理器

  GPU图形处理方面对比A9提升三分之二,对比A8提升三倍。苹果说这是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图像处理芯片。

  在续航方面,iPhone 7比iPhone 6s提高了2小时,iPhone 7 Plus比iPhone 6s Plus多了1个小时。

  最后是发售信息

  iPhone 7价格6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起步容量变为32GB,新增的亮黑色版本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同样iPhone 7 Plus,价格7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新增的亮黑色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

发售信息发售信息

  除此之外,iPhone还推出了升级的机会,首发国家为中国、美国和英国。9月9日预约9月16号正式出货,包括中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中国作为iPhone 7首发国家,售价已经在官方网站公布。

选择你想要的颜色选择你想要的颜色

  iPhone 7:

  32GB版本售价5388元

  128GB版本售价6188元

  256GB版本售价6988元

  iPhone 7 Plus:

  32GB版本售价6388元

  128GB版本售价7188元

  256GB版本售价7988元

  以上版本共有玫瑰金、金色、黑色、银色四种颜色,如果你想买亮黑色只提供128GB版本以及256GB版本。iPhone 7将于9月9日下午3点01正式预约,16日正式出货。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 7的全部信息了,不管你是喜欢还是不满它还是来了。

  From: 新浪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行业想要发展,最大的问题可能是这三个

作为公认的下一代通用计算平台,很多从业者都预测VR/AR的市场将会在2025年左右赶超手机。在这期间,平板和PC会被逐渐取代,而VR和...

相关国内手机厂商集体冲击VR产业 罗永浩暗示要出锤子VR
2016-09-07 17:17:27 来自:行业数据

诺基亚技术部总裁离职 VR规划或将受影响

本周,诺基亚技术部门总裁拉姆齐·海达姆斯(Ramzi Haidamus)宣布离职。今年刚刚走马上任的诺基亚科技战略商务拓展主管布拉德·...

相关【VR游戏】游历神秘古墓《Temple of the Apsara》
2016-09-07 16:40:57 来自:新闻

【VR游戏】游历神秘古墓《Temple of the Apsara》

《仙女庙Temple of the Apsara》是一款不同于HTC Vive上其他游戏的虚拟现实探索冒险揭秘体验,从令人窒息的高山到深邃的古代遗迹...

相关雷蛇启动3000万美元风投基金 瞄准AR-VR
2016-09-07 14:09:06 来自:游戏预告

华为“1号员工”高峻疑加盟乐视负责VR 向贾跃亭汇报

9月6日消息,据业内人士爆料,近日前华为“1号员工”高峻已加盟乐视,并在乐视高管会上露面。据悉,高峻将担任乐视创景总裁,整体...

相关【VR游戏】方块来袭 本周三款方块类VR游戏上架
2016-09-07 11:39:22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