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国行发行:价格599-699元

作者:新浪vr    2016-08-30 11:10:34

  日前,三星在北京召开Galaxy Note 7国行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除了发布了Note 7之外,还展示了Gear VR眼镜和Gear 360全景照相机,这意味着Gear VR和Gear 360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三星工程师戈蓝也在微博中表示,Gear360和Gear VR要来了。

三星Gear VR、VR最新图片

  上一代Gear VR没有国行版本主要是网络限制和内容方面的问题,不知道国行版Gear VR如何解决或者绕过这个问题,有可能是三星单独为国行版本定制一套系统,或者与国内资源合作,不使用Oculus Store。

三星Gear VR、VR最新图片

  在价格方面,新三星Gear VR(4代)国内售价为599-699元。作为对比,Gear VR国际售价为99美元。

  三星曾经海外市场推出购买Galaxy S7赠送Gear VR的活动,不知道国行版本是否会有购买Galaxy Note 7赠送Gear VR的活动。

三星Gear VR、VR最新图片

  Gear VR采用深灰色设计,FOV视场角从上一代的96度升级到了现在的101度,随着三星Galaxy Note7采用了Type-C接口后,Gear VR也采用原生Type-C接口。

三星Gear VR、VR最新图片

  为了兼容此前的三星手机,三星还特意附送了micro-USB转接头,Gear VR可适配三星Note7、三星S7 Edge和S6 Edge,兼容三星Note 5等手机。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研发最新VR头显 堪称警察好帮手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后面简称摩托罗拉)希望通过一个虚拟现实头显实现一个全新的未来。这项技术将会引领高科...

相关三星新款Gear VR与Galaxy Note7同步预售
2016-08-18 11:53:20 来自:硬件前沿

Xbox天蝎座将有独占VR游戏 与旧主机共享内容

在最近一次外媒采访中,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表明了微软在Xbox天蝎座方面的立场,那就是将来会为其打造独占的VR游戏。

相关硬件念念碎:做一回产品经理 小米VR游戏本该怎么弄?
2016-08-18 11:29:53 来自:游戏资讯

Speace Jones VR

相关: 暂无...
2016-08-17 15:15:47 来自:游戏产品库

华硕发多款帕斯卡VR游戏台式机 是时候为信仰充值了

8月18日消息,华硕电脑发布了多款搭载帕斯卡架构GPU显卡的发烧级游戏台机,包括9.5L超小机身顶级配置的ROGG20CB和主流战机飞行堡...

相关VR小白讲堂:揭秘“VR Ready PC电脑”计划
2016-08-18 17:29:19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