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启动VIVEPORT全球内容大赛奖励创新VR应用及体验

2016-08-26 10:48:20   来源:新浪VR

  HTC Viveport 团队今天正式宣布面向全球开发者启动 Viveport 全球内容大赛(Viveport Developer Awards), 旨在展示、鼓励和嘉奖那些创造出优秀虚拟现实(VR)内容的开发团队。2016 年度的第一批奖项包括总计 50 万美元的现金和奖品,并将于明年年初颁发给那些在 Viveport 平台上发布的优秀应用。奖项类别将与近期公布的 Viveport 核心内容分类保持一致——发现(Discover)、创造(Create)、连接(Connect)、欣赏(Watch)和消费(Shop)。

  今年 8 月初在全球上线的 Viveport 应用商店是优质VR体验的集散地,覆盖包括教育、设计、艺术、社交、视频、音乐、运动、健康、时尚、旅游、新闻、购物及创意工具等领域的一系列沉浸式内 容。Viveport 的目标是将全球最多元化的沉浸式体验普及大众,同时也让开发者接触到快速增长的全球用户群,从而促进 VR 生态系统的发展。

  HTC Viveport 高级副总裁 RikardSteiber 表示:“Viveport 开发者社区正在通过创造振奋人心的体验推动创新,通过VR丰富用户的日常生活。Viveport 全球内容大赛将有助于开发者定义VR内容的未来。”

  自 2016 年 9 月 19 日至 11 月 30 日之间在 Viveport 上发布的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均有资格参加奖项评选。基于用户欢迎度和VR体验,每一奖项类别将选出五个候选作品。开发者可以在 9 月 12 日之后通过 Viveport 开发者控制后台选择是否参赛。评委会成员将于近期公布,并将在 2017 年初评选出 2016 年度的第一批获奖作品。

  Visionary V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il Baron 表示:“我非常高兴 Viveport 能够积极地鼓励开发者创新。Viveport 全球内容大赛对我们这样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遇,在得到认可的同时,也可以受益于全球范围的营销推广。”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大法惊爆VR新专利 或为PSVR量身打造手套控制器

随着索尼Playstation VR正式发布的临近,有关索大法VR相关新闻的发布也是愈演愈烈。而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爆出了令...

相关硬件念念碎:谁告诉你VR显卡越贵越好?
2016-08-26 10:44:36 来自:技术速递

又一款国产VR游戏征战Steam 来看歪果仁怎么评价

近日,在被国外VR游戏占据的Steam上,终于又出现了一款国产VR冒险游戏——《Guardian war VR》,这款游戏可以为国产VR游戏争一回...

相关VR视频平台SILVER.tv获620万美元融资
2016-08-25 16:37:47 来自:游戏资讯

VR视频平台SILVER.tv获620万美元融资

最近,“VR+传统体育”可以说随着里约奥运直播、NextVR宣布直播德甲而风生水起,可是属于新一代的体育——电子竞技在VR领域同样引...

相关虚拟世界摸得到 VR手套Exoskeleton Glove
2016-08-25 14:26:06 来自:行业数据

日本厂商Monobit推出免费VR语音聊天应用

日本企业Monobit发布了面向Unity的VR语音聊天应用“VR Voice Chat with MUN β版”。它可以实现VR内容中即时声音聊天机能,拥有简...

相关报告指出VR游戏开发者更青睐Vive 恶心感成最大障碍
2016-08-25 14:13:5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