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英国脱欧影响 Oculus Rift英国地区售价已提高

2016-08-25 14:08:48   来源:新浪VR

  今年6月,英国就脱离欧盟进行全民公投,且最终脱欧成功。然而,此举却造成英镑大幅贬值,商品价格上涨。其中VR(虚拟现实)头显也未能幸免,继HTC提高Vive在英国的售价后,Oculus也对Rift进行了提价。下文是外媒记者Jamie Feltham就Rift提价的分析与看法。

  几个星期以前,我写过一篇文章,大致是介绍由于英国脱欧的缘故,HTC提高了Vive在英国的价格。我还在文中指出,这种现象可能不会发生在Oculus Rift身上。但事实证明,并没有那么走运。

Oculus Rift订单标价为549英镑Oculus Rift订单标价为549英镑

  在 过去这周的某个时候,Oculus已经悄然将Rift的价格提高了50英镑。上星期早些时候,我写过一篇文章,介绍了欧洲零售商针对该设备的促销活动,而 那个时候,Rift售价仅为499英镑,加上30英镑的运费,总价也不过才529英镑。但现在,英国订单中,单是Rift本身就已经标价549英镑。近期 Oculus推出了免运费的促销活动,活动截止到本月底,但是如果活动结束后,运费恢复为30英镑,那么要从Oculus的店里入手一款Rift,得花费 579英镑。

  这个价格与Rift在美国的定价599美元相当接近了,虽然不含运费。

  这次提价其实早有预兆,因为英国游戏零售商GAME上星期就把预购订单的价格改成了549英镑。之后Oculus证实这确实是新建议的欧洲零售价,但并没有说它们也会把自己的定价提高到这个数字。Oculus本身并未对提价做出评论,但为了讨个说法,我们联系到了他们公司。可悲的是,虽然价格提高了50英 镑,但是好像Rift并不会用更多的附加价值来进行补偿,而这50英镑完全可以在英国买到一款全新的游戏了。

  那么为什么提价呢?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自从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投票脱离欧盟以来,英镑的价值便暴跌,而且看起来短期之内是没办法回到昔日的光景了,这便意味着Oculus(HTC和Vive也同理)每卖出一款Rift,获利就会更少,关于这一点,Oculus早就声称会产生损失了。

  这样看起来,英国的客户目前若想获得VR(虚拟现实)体验,只能默默承受这额外的价格了。然而,一直以来,早期VR头显的目标都是降低价格,尽快让更多的人可以接触,直到主流大众可以采用这项技术。Oculus此举显然是背道而驰了。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报告指出VR游戏开发者更青睐Vive 恶心感成最大障碍

近日,GDC(游戏开发者大赛)主办方UBM科技游戏网络发布了一份产业报告,报告显示49%的VR开发者以HTC Vive为服务对象,而43%的VR...

相关【VR游戏】国产VR游戏《Guardian war VR》上线
2016-08-25 14:04:29 来自:行业数据

数据显示VR广告的点击率是手机端广告的30倍!

虽然说目前通过VR软硬件赚钱都不容易,但Immersv这家VR广告营销公司已经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宣称,VR广告的交互量要远远高于手...

相关百亿美金VR风投 HTC VIVE诚邀中国开发者加入
2016-08-24 16:22:39 来自:行业数据

Daydream VR平台数周内推出 为做最后冲刺

据彭博社报道,虚拟现实公司期盼已久的Daydream VR平台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Google也在就内容制作与分享与其它公司合作,希望能在...

相关科隆游戏展2016各奖项出炉PS VR最佳硬件奖
2016-08-24 16:03:22 来自:技术速递

《威尔逊之心》获科隆游戏展最佳VR游戏

2016年德国科隆游戏展已经正式结束。《威尔逊之心》和《终极战区》这两款VR游戏分别获得最佳VR游戏和最佳休闲游戏。

相关科隆游戏展:VR已取代独立游戏成为新热点
2016-08-24 15:47:4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