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Slim遭泄露,更小更轻薄

2016-08-22 11:08:16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随着PSVR发售日期的临近,它的配套主机如今也按耐不住曝出了新消息!不是只有PS4 Neo,还有PS4 Slim!

  据国外媒体称,索尼将在9月8日于纽约正式发布PS4 Neo和PS4 Slim。虽然索尼新主机仍然神秘,但神通广大的国外媒体还是拿到了PS4 Slim,于是就有了下面PS4 Slim的这些图片,果真更小更轻薄。

  PS4 Slim的机型编号为CUH-2016A,乞丐版搭载500GB硬盘,采用全磨砂质感外壳。令人遗憾的是,PS4 Slim似乎取消了独立的硬盘仓盖,想换SSD固态硬盘、大容量HDD是没办法了。

  PS4 Slim的附件/配件仅保持基本配置,包括电源线、HDMI线缆、USB线缆、SualShock 4手柄和一支单声道语音耳塞。

  值得注意的是,PS4 Slim的体积(长*宽*高均有大幅缩小),外观看起来比PS4更为小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硬件念念碎: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发布前的索尼PS4 Neo

欧美科技媒体已放出消息,索尼最早于9月7日在东京游戏展发布PS4 Neo。该来的总是要来,竞品来势凶猛,连微软都不好意思说Xbox On...

相关索尼中国发布会花絮:PS4的普及速度比PS2/3快得多
2016-08-09 15:59:03 来自:硬件前沿

PS VR真的就像HTC所说的那样不堪吗?

在8月14日CCTV2播出的《对话》栏目上,HTC Vive的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先生曾与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总裁添田武人先生有过一次“温...

相关HTC对话索尼:说好的“撕逼大战”变一团和气!
2016-08-16 16:44:02 来自:热点新闻

索尼PlayStation发布会2016邀请函发出 9月7日见PS Neo

索尼IE(互动娱乐)已经向媒体发出PlayStation Meeting 2016邀请函,将在纽约9月7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举行PlaySt...

相关索尼PlayStation商店增加VR游戏 《直到黎明》最便宜
2016-08-10 11:59:57 来自:游戏资讯

有意使用无线连接! 索尼已规划PS VR二代

目前,索尼已经确认PS VR产品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卖。新产品还没见着,索尼工程师就表示,现在索尼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代PS VR产品的...

相关阿里云与HTC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推动VR产业发展
2016-08-10 11:33:01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中国发布会花絮:PS4的普及速度比PS2/3快得多

索尼中国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即将公布PS VR的国内上市时间和价格,在这个紧张的间隙里,新浪VR前方记者发来花絮图片,我们忙里偷...

相关索尼PS VR国行真的来了!发布会海报首曝
2016-07-27 14:18:3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