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神器 HTC Vive枪型控制器开售

2016-08-22 11:08:02   来源:新浪VR

  VR技术在游戏领域上的运用着重突显着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沉浸感,因此射击题材作品与VR的相性可称得上是极高的。对于射击游戏爱好者而言,传统的手柄显然已无法满足他们的拟真需求,因此索尼和HTC两家VR设备的先行者纷纷推出极具个性的枪型控制器以吸引玩家的关注。

  近日,htc vive的枪型控制器曝光,这款名为The Persuader的设备由Ilium VR社开发。在枪管左右两侧可安装配套的四色按钮,在开火过程中还有模拟的震动感,更加增添VR射击游戏的沉浸感。

  The Persuader的古朴外形酷似美国产的汤姆森冲锋枪,即人们熟知的“芝加哥打字机”,目前该款枪型控制器已在网上发售,售价为199美元。如果玩家有心入手HTC Vive设备,那么这款产品也值得考虑配套购买。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款Gear VR正式开始出货 完美适配Note7

今天与三星合作的Oculus宣布新款Gear VR正式开始出货,这款设备运行的是Oculus系统,支持Galaxy Note 7。

相关提供VR建筑辅助工具的InsiteVR获150万美元融资
2016-08-22 11:05:09 来自:硬件前沿

原生支持VR的Android 7.0正式版8月22日发布

整整一个月之前的7月19日,谷歌官方放出了第五版Android 7.0 Nougat Developer Preview,支持General Mobile 4G、Pixel C、Nexus...

相关硬件念念碎:高性价比VR显卡 点评NVIDIA 3GB GTX 1060
2016-08-22 10:48:31 来自:技术速递

戴尔VR开发者大赛全面启动 邀你共赴想象征途

2016年,是VR技术爆发的元年,势如破竹的VR内容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当戴尔遇上VR,强大的硬件配置激发出无数VR从业者磅礴的创...

相关日本人只会做VR成人?高达VR游戏震撼来袭!
2016-08-19 15:33:26 来自:行业数据

虚幻4打造VR射击新游《花式弹弓》正式上架steam

近日由北京哈视奇科技打造的VR新游《花式弹弓(Fancy Slingshot)》正式上架steam,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在了一个咖啡厅内,游戏的玩...

相关“VR新闻实验室”在京成立 全景视频新闻要你好看
2016-08-19 14:49:3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