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加入新功能“磁力吸附”,已接近完全体

2016-08-19 13:28:32   来源:新浪VR

  Oculus在2015年6月就公布了他们的VR动作控制器Touch,但直到今年的下半年才会上市。这一控制器自从公开以来已经进行过多次迭代,而目前又加入了磁吸功能。

  在Gamescom上有玩家发现,当把两个Touch放得很近时,它们会自动因磁力吸附在一起,从而降低了用户“找不到另一只控制器”的麻烦。

  Oculus官方表示,这一特色是最近才加入的,已经成为新一代开发者版本的功能。还会在最终消费者版本上市前进行调整。

  而Oculus的内容总监Jason Rubin更表示,公司的Touch已经接近完成:

  “E3上的版本拥有更佳的追踪性能和更远的传感距离。这已经非常接近最终版了,我们一直在进行微调,马上就要完工了。”

  但对于价位和具体发布日期他并没有明说,而是卖了个关子,表示在10月5日的Oculus Connect 3大会上会公布。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已拆分Vive业务并成立全资子公司 押注VR

消费电子领域难得迎来了“虚拟现实”这个全新的卖点,而HTC公司也遇到了Vive VR装置比旗下智能手机更受欢迎的尴尬情境。出于“保...

相关网易AR/VR游戏均已在测试 预计年底发布
2016-08-19 11:19:47 来自:新闻

三星新款Gear VR与Galaxy Note7同步预售

近日,三星官方也宣布将在8月19日正式开启预售,同上一代Gear VR一样,新款Gear VR售价同样为99英镑,根据三星VR头显在英国方面的...

相关硬件念念碎:亮瞎钛金眼 万元VR游戏本配两块GTX 1080
2016-08-18 11:49:28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亮瞎钛金眼 万元VR游戏本配两块GTX 1080

NVIDIA把帕斯卡的战火烧到笔记本电脑,最先火的是游戏本,简直就是熊熊烈火,动辄万元的新一代VR游戏本,它的终极版本配备两块GT...

相关硬件念念碎:小米后院起火 神船抢先推"帕斯卡"游戏本
2016-08-16 18:01:39 来自:硬件前沿

PS VR真的就像HTC所说的那样不堪吗?

在8月14日CCTV2播出的《对话》栏目上,HTC Vive的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先生曾与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总裁添田武人先生有过一次“温...

相关HTC对话索尼:说好的“撕逼大战”变一团和气!
2016-08-16 16:44:0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