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西城大妈登场!小米VR新品开启1元公测

2016-08-01 10:41:59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小米VR约定于8月1日上午10点在微博发布神秘产品,然而10点已过,却并没有看到小米VR的实物,它长什么样至今仍是个谜,微博“小米VR”表示神秘产品将在8月4日公映。

  不过小米VR除了在微博开启小米官网的“1元公测”预约活动,还放出一段视频。

  在片中西城大妈、花臂猛男、看门大爷看小米VR都看懵B了,不过视频里并没有小米VR的踪影,提示像个包,小米VR究竟怎样的特别设计?

  较早前的今年5月19日,谷歌在谷歌I/O大会上宣布,小米、三星和HTC等厂商的手机,将率先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雷军此前透露,小米VR将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结合小米手机,依然身在庐山中的“小米VR”极有可能是一款移动式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硬件念念碎:眼镜还是头盔?小米即将发布第一款VR产品

今天小米VR总经理、小米官方微博同时爆料,3天后将迎来小米第一款VR产品。根据之前小米VR总经理 唐沐透露的相关消息,小米第一款...

相关揭密小米VR:VR界的MIUI什么样?
2016-07-29 13:35:45 来自:硬件前沿

揭密小米VR:VR界的MIUI什么样?

作为主流手机厂商,小米做VR顺理成章,因为移动VR其实是手机的延伸插手机的盒子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手机针对VR的软硬件优化。...

相关让我们一起摇摆!育碧VR版《舞力全开》或将明年面世
2016-06-14 12:46:12 来自:硬件前沿

暴风科技冯鑫:小米VR跟我们是合作的

在5月31日暴风魔镜VR2.0发布会上,冯鑫谈到了其他厂商:魔镜和各大公司的VR产品都有软件层面的合作,他并不担心小米推出VR产品。...

相关血腥+悬疑 VR刑侦剧《凶案现场之第九个死者》完成拍摄
2016-06-02 14:01:23 来自:人物专访

小米七月份发布VR新产品是头显还是Jump相机?

小米在今年1月15日才刚刚成立小米探索实验室,重点研究VR/机器人等前沿科技,就在昨天(5月23日)小米探索实验室正式开通官方微博...

相关印度男演员发推暗示“苹果VR”即将强势推出
2016-05-24 11:01:13 来自:硬件前沿

看到华为VR的大动作雷军坐不住了 小米VR微博悄然上线

近日小米VR的微博悄然上线,这意味着小米将布局VR产业,配合电视和手机,小米VR头盔也是生态链重要的一环。

相关电动车叫“雷军”遭小米起诉 厂商:自主品牌
2016-04-18 18:13: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