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称PS VR支持226寸巨屏体验

作者:新浪vr    2016-07-22 10:35:48

  对于使用Oculus Rift DK2的用户来说,享受家庭式虚拟环境似乎很早就可以做到了。不过,索尼似乎正把目光放在一个全新的,更为大众的主机用户群体,提供一个虚拟影院模式来增强虚拟现实游戏体验的不失为一个聪明的做法。索尼还认为,如果玩家希望在这样大屏幕环境下玩非虚拟现实PS4游戏的话,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显示,当用户坐在自己的虚拟影院中时,有三种屏幕可供选择:117寸、163寸、226寸。如果你选择最大的226寸屏幕,那么你需要转动头部才能看到屏幕的边缘,这或许为传统的2D游戏添加了一层3D感觉。而对于那些希望放松的用户,最小的117寸的屏幕符合你的视线范围,所以索尼建议在看着屏幕的时候,用户可以躺下或者向上仰望屏幕。

  对于PSVR头显来说,这听上去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但必须指出的是,在现有的分辨率下,就算是有着更高像素密度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在大屏幕环境下的分辨率都不尽如人意。纱窗效应(像素与像素之间的界线)仍然存在,当你在看真正的226村屏幕的时候,画质不一定会很好。

  From: 游侠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HTC惠普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推出VR Ready电脑

根据HTC与惠普近期发布的合作协议,HTC将通过贴有Vive品牌标签的VR Ready硬件设备,再一次扩展其硬件产品组合。

相关【VR游戏】化身特工取情报《Always Higher》宣传片
2016-07-22 10:28:58 来自:硬件前沿

在家上班不是梦 看未来的VR办公环境科技感十足

据美国FastCompany杂志报道,5年之内,会议室将变得“空空如也”。你坐在会议桌前,面前摆放着平板电脑和重量很轻的眼镜。

相关硬件念念碎:产业链巨无霸发力 三星介入独立VR头显
2016-07-21 11:48:52 来自:技术速递

《古墓丽影崛起》PS4版发售日公布 追加VR关卡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宣布PS4《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将于10月11日正式发售。该版本中还将包含一个叫血缘(Blood Ties)的新...

相关【VR游戏】冒险新作《The Assembly VR》揭秘神秘组织
2016-07-20 10:32:55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让球来的更猛烈《Baskhead》游戏试玩

《Baskhead》是一款设计比较奇特的游戏,游戏中你不是球员,也不是球,而是化身为球框。各种球会飞向你,你要做的就是伴随着节奏...

相关【VR游戏】还原星战《Trials on Tatooine》体验
2016-07-20 09:57:38 来自:游戏预告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