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独占游戏不利于VR发展 不为Vive追逐独占内容

2016-06-22 18:16:07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有台视频游戏主机,那你当初买它至少部分是因为它的独占内容。比如,新一代PS4有《血源诅咒》,Xbox One有《泰坦天降》。

  游戏机市场这边都在抢占独占游戏,消费者那边却很苦恼;总有人希望几个游戏机都有某个独占游戏,或者是他们有一台游戏机,但想玩另一台游戏机上的独占游戏。

  HTC VR内容副总裁乔·布列塔尼(Joel Breton)认为,这种行为对VR发展空间非常不利。他表示HTC没在为Vive开发或追逐任何独占内容。他解释说,独占内容不仅将用户拒之门外,而且也让开发商和发行商丢掉一个可观的顾客群,“75%到80%的商机”。另外,独占游戏的概念起源于游戏,也是目前与VR最相关的领域,但布列塔尼认为,未来,游戏将只占VR整体吸引力一小部分。

  消费者对某个特定游戏感兴趣,但又喜欢没有这个游戏的头显,那他也许永远玩不上。不像游戏机,VR头显是非常个人化和高度定制的设备。

  布列塔尼说,VR内容可以分为12类,大部分基于内容应用,比如教育、游戏和视频直播。HTC正在支持这12类内容中的顶尖开发者和研究者,试图找出技术如何更好地扎入内容,而且这种方式能吸引消费者。他认为游戏会排在最后,在其他应用面前,游戏黯然失色。

  早在主流游戏到来很久之前,电视机和个人电脑就出现了。VR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依赖全球游戏把它推入市场。尽管如此,应用的可能性太多了。从企业到医疗再到影院体验,以及这之间的一切。

  From: heix.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干货:如何低成本的打造HTC Vive虚拟演播室MR视频?

接下来笔者就结合国外大神和圈内从业者们一起折腾出的宝贵经验和大家分享下如何低成本的打造虚拟演播室,同时利用直播软件直接可...

相关Twitter重金收购初创公司Magic Pony或进军VR/AR圈
2016-06-22 16:42:15 来自:技术速递

小派4K VR头显开箱:可能是中国最好的PC VR头显

4月7日,小派正式发布‘小派4KVR头显’,有幸在发布会进行现场体验的记者曾简单地告诉我们4个字的:“清晰、不晕”。

相关E3展暴露的这些问题,给火热的VR泼了盆冷水
2016-06-20 19:36:44 来自:硬件前沿

VR新游:体验18禁VR游戏 探索宇宙边缘和黑洞

VR是科幻游戏最好的表现形式之一,以下这几款游戏就试图在VR和科幻的结合上做到极致,包括窥探陌生人的记忆、拯救可爱的外星人,...

相关马云要彻底断了实体店活路:淘宝确认将推VR购物模式!
2016-06-20 17:13:37 来自:游戏资讯

诺基亚发力VR!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数字化健身产品

据业内人士Ramzi Haidamus 称,诺基亚目前与一家法国技术公司一起合作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数字化健身产品。为了项目的推进,诺基...

相关马云要彻底断了实体店活路:淘宝确认将推VR购物模式!
2016-06-20 16:01:4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