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索尼躺地挨枪 任天堂总裁直言VR不成熟

2016-06-17 18:34:48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索尼PS VR头盔还有不到四个月发货,就在今天,美国百思买在旗下的门店提供PS4主机+PS VR头盔给顾客体验。

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

  不过索尼的老对手“任天堂”有话说,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近日接受Bloomberg West采访时表示,VR在短期之内不会成为主流,VR能成为主流的时候,人们就可以期待看到任天堂了。

即将发售的索尼PS VR头盔 

  索尼无辜躺地挨枪,宝宝心里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任天堂冷对VR,不代表没有动作,任天堂一直在AR发力,今年7月份将推出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和腕表。

  毕竟AR和VR还是有区别的。

任天堂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的Virtual Boy虚拟现实设备

  无独有偶,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也对VR表态,不过话锋有所指,表示不会跟进简单的VR眼镜。同时刘作虎的话语之间留有余地,表示看好VR的潜力。

  虽说任天堂美国总裁和一加科技创始人、CEO的观点大相径庭,但是抽丝剥茧,还是英雄所见略同。任天堂早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Virtual Boy虚拟现实设备,有前车之签,任天堂对VR谨慎乐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4.5主机都不等了 百思买将举办PS VR线下体验活动

近日美国零售业巨头百思买上线了一个新的页面,显示在6月17-18日,将在美国各地的百思买零售店举办PS VR体验活动。

相关开发者曝PS4.5升级真相:只因PS4机能VR体验太差
2016-06-13 15:55:47 来自:新闻

开发者曝PS4.5升级真相:只因PS4机能VR体验太差

索尼推出升级版PS4 Neo(PS4K、PS4.5)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公布日有望在6月中旬的E3大展上。

相关深圳奇境VR宣布获幻维世界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2016-05-27 16:10:0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