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可媲美Rift和Vive的最新版VR头显HDK 2

作者:新浪vr    2016-06-14 09:23:36

  OSVR 今天发布了 HDK 2,它是该组织的黑客开发工具包的最新版VR头显。

  HDK 2 与此前公开发售的 HDK 1.4 几乎相同,但改进了分辨率和帧速率,分别达到 2160×1200 的分辨率和 90FPS 的帧速率,现在与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规格相当。至关重要的一点是,HDK 2 的新显示器也将拥有低延迟率特性,在使用VR时能够降低头部运动所带来的视觉模煳。

  与 Rift 和 Vive 一样,HDK 2 使用两个单独的显示器(每只眼分辨率为 1080 X 1200)。自定义的多元化镜头包含屈光度和 IPD 调整。镜片仍将保留薄膜扩散技术,该公司表示,它能够明显减少头显的纱窗效应。

  除了升级显示屏,HDK 2 几乎与 HDK 1.4 一样,HDK 2 推出时,HDK 1.4 不会下架,将与 HDK 2 一起出售。OSVR 的 HDK 2 发布时间是7月,售价为 3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VR干货:教大家如何使用Oculus DK2!

Oculus官方和论坛新人贴都反反复复强调Oculus Rift Development Kit 2 叫做开发者版本2代。这篇教程虽不说是给开发者看的(估计开...

相关《星球大战:前线》VR版曝光 X翼战机成亮点
2016-06-13 17:22:24 来自:技术速递

《星球大战:前线》VR版曝光 X翼战机成亮点

由美国艺电旗下工作室DICE和Criterion开发的PS VR独占游戏《星球大战:前线》VR版将于今年末发布,艺电在E3公布的一段视频提供了...

相关E3重磅:《辐射4》和《毁灭战士4》将推出VR版本
2016-06-13 16:36:04 来自:游戏资讯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