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公司年内将开6家VR影院 初站洛杉矶稍后中国

2016-05-23 14:06:01   来源:新浪VR

  台媒称,娱乐影视公司IMAX计划设立第一批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的实体场地,今年底前将在全球各购物商场开设6家VR影院,希望带给消费者比在家里更身历其境的VR体验。

  据台媒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IMAX 的首座VR影院将于洛杉矶登场,之后再拓展至中国,这些影院将使用瑞典游戏公司Starbreeze所打造的VR头戴式耳机,该款耳机号称提供210度宽 广且拟真的视野(优于110度视野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Starbreeze近期宣布,将和台湾宏碁合作开发这款头戴式耳机。

  报道称,在这项消息之前,IMAX 19日宣布和Google携手打造具有影院影音品质的VR相机,预期往后一年半便可投入商业化生产。

  IMAX 首席执行官盖尔方德表示,他认为VR内容将可结合现有的电影经销事业,这种体验约10分钟,定价介于7美元至10美元间。他说:“在家里体验VR会因受限于空间而比较拥挤,因此我们认为未来在复合商场进行VR将可提供更优越的享受,并给消费者带来一种社交体验,这跟他们去看电影是同样的道理。”

  From: cankaoxiaox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梦工厂高管进军VR,康卡斯特领投300万美元

 根据媒体近日报道,康卡斯特风险投资公司(ComcastVentures)与其他公司共同斥资300万美元,投资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Animat...

相关Apple VR将问世?印度影星会见库克称期待苹果VR
2016-05-23 13:58:11 来自:行业数据

《刀剑神域》制作人透漏:正在考虑将其改编成VR游戏

在近日接受外国媒体Siliconera采访时,《刀剑神域》系列游戏制作人Yosuke Futami表示,目前已经有了将这款游戏改编成VR版本的一些...

相关Apple VR将问世?印度影星会见库克称期待苹果VR
2016-05-23 13:20:10 来自:游戏资讯

VR产品技术解析之三星Gear VR

  Gear VR是三星联合Oculus,于去年12月推出的专为Note 4打造的VR头显设备。仅仅三个月以后,三星就又公布了升级过的Gear VR创...

相关: 暂无...
2016-05-19 18:17:12 来自:技术速递

PS VR卖肉大作《沙滩排球3》免费版已开发下载

由光荣特库摩宣布,旗下的卖肉新作《生死格门:沙滩排球3》有新消息了,此款PS4/PS Vita专用度假游戏《生死格门:沙滩排球3》的基...

相关18禁成人VR游戏盘点 《PLAYGIRLS》惊艳登场
2016-05-18 11:48:53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