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布局VR相机 将与IMAX、小蚁科技合作

2016-05-20 03:13:09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5月19日,谷歌在I/O大会上宣布,将与IMAX合作为好莱坞开发VR相机,并与中国运动相机厂商小蚁科技合作。

  谷歌VR负责人Clay Bavor在会上表示,谷歌与IMAX的合作将围绕谷歌推出的VR视频创作平台Jump展开。Clay Bavor没有透露具体合作内容,但未来很可能会推出能革新电影行业的VR相机。

  谷歌的另一个合作伙小蚁科技正在开发4K运动相机,小蚁科技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曾获小米A轮投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确认将生产Daydream VR头盔和控制手柄

5月19日,谷歌VR部门VP克雷·贝沃在I/O大会上确认,谷歌将生产自己的Daydream VR头盔和控制手柄。

相关VR产品技术解析之三星Gear VR
2016-05-20 02:38:59 来自:硬件前沿

虚幻引擎与Unity将支持谷歌VR平台Daydream

谷歌I/O大会5月19日迎来第二天,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与Unity在会上宣布将支持谷歌Daydream。

相关VR产品技术解析之三星Gear VR
2016-05-20 01:38:09 来自:技术速递

新一代王者GTX 1080袭来 创新技术让VR画面声音双提升

5月27日,GTX 1080将正式发售。为了让欲购者全面了解GTX 1080,Nvidia在此前举办了媒体交流会,由Nvidia技术市场部的高级主管Nic...

相关电玩航母EA迈入VR业 成立全新部门专职VR开发
2016-05-19 10:42:54 来自:技术速递

专访动视云CEO张鹤翔 云服务带给游戏和VR的新机遇

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服务这一领域的第三方平台更加多样化,云服务就是其中之一,从早前的云技术开始服务于民生,到细分领域...

相关新一代王者GTX 1080袭来 创新技术让VR画面声音双提升
2016-05-19 13:29:41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