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VR游戏《末日先锋》入选Daydream全球首发游戏阵营

2016-05-19 05:43:45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在今天的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网易研发的VR游戏《末日先锋》首次曝光,并入选谷歌最新发布的移动端VR平台Daydream的全球首发游戏阵营。

  谷歌几小时前刚公布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谷歌VR负责人Clay Bavor仅表示Daydream会于今年秋季上市,并未透露具体时间。网易新游《末日先锋》将成为“DayDream”的首发游戏之一,而之前流传的一份新闻稿显示,《末日先锋》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因此Daydream很可能也是11月上市。

  网易认为,VR沉浸式的用户体验将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变局,也意味着巨大的商业潜力。作为老牌的一线游戏厂商,网易正在将版图扩张到全球市场,也将触角延伸到了众多像VR这样的新兴领域。

  在网易看来,VR这项“黑科技”将成为影响整个游戏行业的变量。此次《末日先锋》作为首批VR产品登陆Daydream平台,再一次证明了网易在研发上的创新实力,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游戏厂商在VR游戏领域的更多可能。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作为全球第一批游戏厂商登陆Daydream平台。我们在游戏开发领域积累了很多创新的经验,相信网易能为中国乃至全球玩家带来顶级的VR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ARPG游戏,《末日先锋》设立在一个架空的魔幻世界里,糅合了网易次时代的游戏画面和先进的制作技术。

  网易将在2016年11月与Daydream同步发行此款游戏。除了VR版本,《末日先锋》同样适配移动端和PC端。

  Clay Bavor在谷歌I/O大会演讲中透露网易是Daydream的合作伙伴之一,因此网易应该知道Daydream的具体发布日期,早前新闻稿中提到的“11月”可能是不小心泄露了Daydream发布日期。

  由于Daydream拥有游戏手柄,网易新游可能也会需要谷歌游戏手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风口还是巨坑?做VR能赚钱吗

据路透社今日报道,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美国公司把赌注押在VR上,期望通过VR提高产品销量,获得实实在在的利润。

相关VR新游盘点:传送门VR版本震撼上市 获玩家一致好评
2016-05-18 18:43:15 来自:行业数据

谷歌将推出移动VR平台Daydream和移动VR控制器

谷歌在5月18日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公布了新VR头盔的相关设计,新头盔是谷歌移动VR平台Daydream计划的一部分,Android N系统将加入...

相关风口还是巨坑?做VR能赚钱吗
2016-05-19 02:53:29 来自:硬件前沿

520淘宝为你打造了一个虚拟VR女(男)友

淘宝表示,在5月20日手机淘宝搜索“我的VR女友迪丽热巴”,用VR眼镜就可以和女神“零距离接触”

相关戛纳VR日,中国VR影片首次走向世界
2016-05-18 11:09:32 来自:游戏资讯

《劲舞团3》曹诚:VR可带来音乐类网游新生

《劲舞团》是几年前一款非常流行的音乐类网游,而最近发布了其最新作《劲舞团3》,与之前不同的是,这回《劲舞团》采用了时下最流...

相关激乐试水VR业!《HAWKEN VR》将掀起新机甲狂潮?
2016-05-18 09:53:33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