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ardboard于英国上市仅售15英镑

作者:新浪vr    2016-05-12 11:02:24

  谷歌Cardboard虚拟现实(VR)头显在英国上市,售价15英镑,2个装售价25英镑。谷歌Cardboard,顾名思义,是一个由两只放大镜组成的简单矩形装置。玩家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安装Cardboard应用程序,即可激发虚拟现实体验并且跟踪头部动作。这可以说是体验虚拟现实最简单的方式,同时也是第一次尝试虚拟现实的体面方式。

  谷歌如是说道:“谷歌Cardboard将虚拟现实带入生活。通过智能手机和VR应用程序,你即可将高质量的虚拟现实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谷歌Cardboard头显同时也在加拿大、德国和法国上市,售价与英国相同。谷歌公司还拥有其他更先进的虚拟现实护目镜,如谷歌Tech C1-Glass VR Viewer。但目前此款设备仅在美国有售。

  但这并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因为Cardboard足以给玩家一次很棒的虚拟现实体验。除了谷歌Cardboard头显外,还有其他更先进的虚拟现实头显,如HTC Vive,可以通过人体运动跟踪让玩家在虚拟环境中游走。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公司开始开发虚拟现实头显,有的公司模仿Cardboard概念,有的公司则尝试将其与增强现实融合。期待有一天虚拟现实能成为商业世界的一部分,公司可以使用它来展示产品或显示位置,如通过虚拟现实服务展示酒店客房和会议设施。

  然而,完全的虚拟现实头显如Facebook Oculus Rift和HTC Vive,它们的全套成本在1000英镑左右。不得不说,高额成本让虚拟现实离成为真正的主流技术还有一定距离。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VR遭泄密 VR版安卓系统将现身谷歌I/O大会?

2016年谷歌I/O大会开幕在即,而虚幻游戏引擎5月10日系统更新中显示,“将支持AndroidVR插件”。“AndroidVR”可能成为谷歌在VR上...

相关谷歌VR负责人:谷歌VR将坚持移动、低成本和舒适
2016-05-11 11:55:52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VR负责人:谷歌VR将坚持移动、低成本和舒适

谷歌VR负责人Clay Bavor最近接受外媒专访,尽管对传说中神秘的VR一体机守口如瓶,但Bavor表示谷歌正在把开发后续VR产品当做优先处...

相关随着VR/AR的兴起 线上线下购物将迎来新一轮的改变
2016-05-04 14:30:43 来自:人物专访

谷歌上新360度全景播放应用 支持Cardboard/HTC Vive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是谷歌发布的一个360度全景视频播放应用,它融合360度全景视频、立体音效和运动传感器技术在移动设...

相关全程高能 YouTube第一网红试玩HTC Vive
2016-04-18 10:47:35 来自:行业展会

Google举办虚拟现实竞赛 欲让Cardboard概念走进校园

谷歌正在和部分初创公司合作,通过运用其Google Cardboard概念从而推动虚拟现实(VR)技术在学校中的运用。这些低成本的设备给孩...

相关VR干货:从8种典型商业模式看清VR行业投资前景
2016-03-25 09:18:13 来自:热点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