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商业复杂性指数

2021-07-27 11:27:05   来源:新浪VR

  全球经济正致力于从过去一年所面临的挑战中复苏,因此,透彻了解全球和地方商业复杂性可帮助跨国企业进一步降低风险并实现合规。对于那些寻求国际扩张的投资者而言,如果能够克服与复杂性相关的挑战,回报将是可观的。

  从区域来看,我们看到北美和南美地区也发生了这一转变。在2020年,北美的14个司法管辖区中,有64%允许企业无故解雇员工,但到2021年,这一比例下降到23%;在南美司则是从80%下降到70%。

  自2020年以来,强制要求第三方参与公司运营的情况变得更加普遍。在2020年,只有17%的司法管辖区要求企业任命一名注册会计师并向当局登记注册,但在2021年,这一比例上升至27%。注册会计师旨在减少企业在理解和填报纳税申报表和必要文件过程中犯错,这意味着企业将会得到更好的支持与帮助,进而能够以更加负责任的方式开展经营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