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智能化的商业化路径:目前全球头部的ROBOTAXI车队数量约600台

2021-06-16 11:19:01   来源:新浪VR

  场景是汽车智能化最先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目前行业分为两种路线:ROBOTAXI和高端乘用车市场,ROBOTAXI目标是直接替代司机,技术路线比较激进;消费市场是ADAS渐进性路线,即渐进式的从L2迭代L4以上。

  目前全球头部的ROBOTAXI车队数量约600台,未来三年内可能达到3000台,落地速度较慢、车队数量少。特斯拉目前保有量近100万台,预计21年底将达到200万台左右。相比ROBOTAXI,车队数量相差1000倍。

  目前全球头部的ROBOTAXI车队数量约600台,未来三年内可能达到3000台,落地速度较慢、车队数量少。年度运营里程预计在1亿公里级别;25年全球头部的消费市场龙头特斯拉年里程预计达千亿级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