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更好5G的五大关键影响:2021年至少有3亿位消费者会升级到5G

2021-06-15 10:04:49   来源:新浪VR

  在2021年,至少有3亿智能手机用户会升级到5G。再过去的2020年,如果消费者的认知差距得以解决,则在拥有5G就绪型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用户中,采用5G的人数可能会增加22%。

  虽然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看到39%的消费者表示有意升级到5G,但根据目前5G智能手机的拥有量、技术态度、消费者的人生阶段、收入和人口统计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只有21%的消费者会在2021年实际升级到5G,其余的消费者会在2022年或更晚升级到5G。这意味着我们调查的20个市场中至少有3亿消费者可能在2021年成为5G用户。如果在印度、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等其他市场上确实推出5G业务,那这个数字可能会被超过。

  在我们调查的20个5G网络已经商用的市场中,平均4%的消费者拥有5G智能手机并签约了5G服务。虽然22%拥有5G就绪型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用户仍在使用4G服务,但另外4%的用户声称他们正在使用5G套餐,不过使用的是4G智能手机。在中国,这一比例为5%,中国服务提供商经常使用笼统的术语“5G套餐客户”来指代任何签约5G服务的人,无论他们实际上是否拥有5G设备或者接入5G网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