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视频号矩阵建设与运营策略分析报告:2020年在线教育融资1034亿元

2021-05-14 10:13:06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教育成为热门投资方向,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教育产业,教育行业尤其在线教育整体竞争加剧,行业开始整合洗牌,2020年在线教育融资1034亿元,其中80%流向头部5家公司;

  根据调查,2020年,直播和短视频营销为广告主最为关注的线上媒体营销形式。而视频号作为新兴短视频平台,凭借良好产品体验和腾讯流量生态扶持,发展迅速,2020年6月,日活跃用户数突破2亿。根据新榜统计,2020年12月1日相较于6月1日,活跃账号数和视频数分别增长199%和430%。

  微信日活跃用户数达10亿,是我国用户数量最多,人群画像最广,用户粘性最高的线上平台。视频号除了是短视频内容制作、分享平台外,更通过社交分享、位置推荐、卡片链接等形式,将微信庞大公域及私域流量进行有效串联,成为微信生态中新的重要流量入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