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手机通讯卡行业及人群需求洞察白皮书:2020年5G终端连接数已超1.8亿

2021-05-12 10:48:45   来源:新浪VR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①指出,截至2019年12月底,我国4G用户总数达到12.8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80.1%,远高于全球的平均水平(不足60%),成为全球覆盖最完善的4G网络。

  消费者办理新卡时格外关注自由搭配套餐,而在日常高频使用亲情号、会员账号、短号等服务,如何激发消费者认知到增值服务的需求,可作为促进新卡办理的另一支点。

  近年线上新卡办理业务迎来了窗口期,得益于需求侧和供给侧联合助推。本报告研究的新卡人群中,多卡用户占比已达到89%,新卡业务的主要目标受众已从单卡新客群逐渐转变为多卡用户,是运营商及服务商重点关注群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