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生代线上社交行为洞察报告:网生代网民规模超3亿

2021-05-12 11:40:23   来源:新浪VR

  网生代研究界定:1995年-2010年出生群体本报告将95后、00后群体定义为“网生代”,他们伴随互联网成长,是数字原住民,尽享成长红利。

  网生代用户规模:3亿人爱在线“蹦迪”网生代网民规模超3亿,在全体网民中占比近3成,成为移动互联网当之无愧的增长新势力。

  游戏社交付费:花钱买乐,一直花钱一直爽,游戏社交中,男性网生代为付费主力,付费比例接近70%,女性消费力也不容小觑,他们主要为游戏及游戏装备付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