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移动游戏行业深度洞察报告:游戏行业市场规模达2800亿

2021-04-16 10:40:52   来源:新浪VR

  存量争夺战愈演愈烈: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殆尽,移动游戏市场正式迈向存量争夺战,游戏玩家规模逼近7亿天花板内容精品化大势所趋:在存量竞争阶段,市场玩家均已被至少一种玩法教育过,产品获客效率将显著降低。新玩法、新题材及高品质的产品将成为新的发力点,3A游戏市场大热。

  游戏行业市场规模—近2800亿,移动游戏占比7成,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整体实际销售收入接近2800亿,其中移动游戏规,模占比逐年攀升至75%,在游戏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

  移动游戏行业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受疫情影响,线上娱乐得以提振,其中移动游戏行业增速明显,2020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正式突破2000亿,同比增长3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