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新三板TMT行业专题系列报告之七:2025年车联网规模将达1.1万亿元

2021-04-07 10:51:17   来源:新浪VR

  车联网拥有众多优势,解决了社会诸多痛点。车联网节省停车时间达到便捷的目的;通过提高交通效率达到高效的目的;通过降低事故发生几率且降低因事故带来的财产损失达到安全的目的。

  汽车保有量每年也只增不减,然而现有停车位数量远不及停车位需求量,停车位需求量从 2015 年约 2.25 亿升至 2020 年的约 3.75 亿个,停车位数量仅从2015 年的约 7500 万个升至约 1.2 亿个,年均停车位数量只有停车位需求数的 30%。

  

  从近 5 年情况来看,每年增速均超过20%。预计 2020 年总规模有望达到 4330 亿元。由于未来几年车联网上下游产业链逐渐完善,技术逐步成熟,且由于规模经济的原因,每年规模增速可能持续增加。就按照每年增速 20%计算,2025 年车联网行业规模也将达到 1.1 万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