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运营报告:生产率和运营效率的增幅最高可达50%

2021-04-06 10:53:47   来源:新浪VR

  企业提升运营成熟度会带来诸多机遇:娴熟运用技术手段履行订单、更快地获取客户,或创造新的营收增长来源。不仅如此,企业还能提高员工积极性和忠诚度,获得多赢。通过运用战略方法优化运营模式,并在技术、流程和人员等维度上全面转型业务,提升运营成熟度,实现智能运营,企业必能赢在未来。

  成熟度由“预测级”提升至“未来级”后,平均利润率和运营效率分别增加了5.8个百分点和18.8%。不止如此,在与遍布全球20个国家、18个行业的400余家领先企业开展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证实了:生产率和运营效率的增幅最高可达50%。生产率和运营效率的增幅最高可达50%

  过去三年里,大部分企业显著提高了成熟度。但绝大多数组织(93%)仍需进一步努力。其中,82%的中国企业过去三年显著提升了自己的运营成熟度,达到了预测级水平。大多数企业(而非全部)致力于在未来三年内大幅提升能力,达到更高的成熟度级别9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