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移动游戏市场报告:用户支出达1430亿美元

2021-04-06 09:39:34   来源:新浪VR

  2020 年的移动设备使用量直线上升——在 12 个月内向前推动 2 至 3 年应用习惯尚未完全形成——全球对于新应用的需求仍呈增长趋势,下载量同比增长 7%,达到 2180 亿。目前正是进行用户获取的好时机。

  大部分应用在单个应用商店中的收入少于 100 万美元iOS 平台中 97% 发行商的年收入都在 100 万美元之下,他们可以从 Apple的 App Store 小型企业计划中获益——分成从30% 降到15% 。许多发行商(尤其是游戏发行商)实际归属于同一个较大的公司或母公司,他们在两个应用商店均能实现变现,从总公司的角度来看、年收入总和会更加可观。

  在 MoPub 的交易平台上,全屏广告带来的收入是激励视频的 1.5倍,是横幅广告的 3.8倍全屏和激励式广告带来了 80% 的游戏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