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K12教育行业洞察报告

2021-03-05 09:40:58   来源:新浪VR

  随着K12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纷繁多样的学科教育类培训机构开始涌现,家长群体拥有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少线下教育机构面临无法开课,遭遇资金周转不灵或面临倒闭的风险;同时线上教育机构借助自身在线平台的优势,很好地抓住了危机中的发展机遇。

  家长虽然会优先通过口碑来了解教育机构,但在真正选择时口碑因素排在培训机构教学软实力与服务质量之后。因此,教育机构应该注重教学软实力的提升,强化师资力量。

  在教学软实力中,家长们最看重教师的资质/经验/能力,如何通过有说服力的事实来说明自身在此方面的优势,是各K12教育机构应该考虑的重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