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车联网产业专题报告:2025年前规模或超万亿

2021-03-05 11:24:44   来源:新浪VR

  车联网产业链增速稳定, 2025 年前规模或超万亿。车联网目前处在萌芽期,行业增长潜力巨大,产业链上各环节皆可受益。车联网上游主要为元器件供应商,由于各零部件各公司优势不同,故竞争相对激烈。

  根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2018 年,全球城市人口占总人口比重达到 55.27%。根据联合国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将有 68%的人口生活在主要的大城市中。汽车是城市居民主要城市交通工具之一。

  据 INRIX Research 调查显示,在美国平均每个司机每年因不必要的停车时间浪费 345 美元,在全国范围内每年造成超过730 亿美元的损失。此外,接受调查的驾驶员中有 40%认为,为了避免找不到停车位的麻烦,他们选择不去实体商店购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