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G行业专网技术白皮书

2021-03-04 09:51:43   来源:新浪VR

  5G 作为先进的通信技术手段,以其大带宽、低时延、高可靠、高连接、泛在网等诸多优势,在 5G 行业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针对医疗、能源、制造等不同的行业用户,需要结合具体的业务场景和业务需求,打造针对不同行业的 5G 专网,从而让 5G 最大化的使能千行百业。

  中国移动 5G 行业专网核心网与面向大网用户的 SA 网络相对独立,采用“核心网独立部署,无线共用为主按需专用,共用传输资源按需隔离”的方式组网。

  网络能力层:网络能力层为 5G 行业专网,支持通过服务化接口支持管道、网络数据、音视频、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等网络能力的提供。能力接入层:能力接入层包括能力网元接入模块/NEF、边缘计算运营平台和切片管理器 NSMF,支持网络通信能力、边缘计算能力和网络切片能力的汇聚封装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