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企业智慧通信产品研究报告:市场规模接近900亿元

2021-02-20 09:48:37   来源:新浪VR

  2019年我国制造业PMI指数一直在50%上下波动,非制造业PMI指数虽然高于50%,但呈下降趋势。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停工停产等治理措施导致2月份PMI指数骤降。下半年国内疫情得到控制,PMI指数逐渐恢复,但制造业PMI指数依然比较低。

  中国手机网民数量近三年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截至2020年6月,中国手机网民数量已经达到9.3亿人;与此同时,手机网民普及率也已经达到66.5%。手机网民增加为企业智慧通信产品在员工中普及奠定坚实基础,主要影响一方面来自于企业员工的手机普及率提高,企业可以减少硬件终端的采购,降低了企业智慧通信产品的使用成本;

  2019年中国企业智慧通信产品市场整体营收达到871亿元。各个细分产品线规模均达到百亿量级,其中智慧监控与在线办公市场占比最高,均达到26%。政府部门对于智慧监控、在线办公、视频会议均有着巨大的需求量,成为企业智慧通信产品领域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