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计算力指数评估报告:公有云IT基础架构保持9.5%年复合增长率

2021-02-19 10:13:50   来源:新浪VR

  据IDC预测,全球IT基础设施用于支撑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占比将从2019年的49.6%增长至2024年的63.6%,其中公有云和私有云IT基础架构将分别保持9.5%和9.8%的年复合增长率,而传统IT基础架构市场的增长率为-1.6%。

  IDC的调研结果显示,超过40%的中国企业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坚定者。预计到2022年,至少有50%的中国企业和组织将借助数字化业务模式、产品和服务来转化市场,通过数字化方式重构未来。

  2019年澳大利亚的SaaS市场已经占整个公有云市场份额的67.8%,随着澳大利亚各种规模的企业不断采用SaaS,IDC预计SaaS对澳大利亚云计算市场的贡献在预测期内将保持年14.4%的稳定增长,而PaaS市场在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到20%,是澳大利亚增速最快的云计算子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