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证券】通信设备行业专题研究:2021云安全服务市场达100亿美元

2021-01-26 11:16:32   来源:新浪VR

  根据 Gartner 统计,2019 年全球云安全服务市场规模为74.1亿美元,到2021年将会超过1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中国方面,根据赛迪统计,2019 年中国云安全服务市场规模达到 55.1亿元,同比增长 45.8%。

  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 )是一种通过网络统一组织和灵活调用各种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信息资源,实现大规模计算的信息处理方式。

  根据国际权威机构 Statista 的统计和预测,全球数据量在 2019 年达到 41ZB,预计到2020 年全球数据量将会达到 50.5ZB,同比增长 23.2%。2020 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催化,全球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等多方面的发展呈现了新的趋势,也正在进入新的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