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报告:2020年手游行业用户达7亿人

2021-01-25 14:20:01   来源:新浪VR

  2020年年初,疫情这只突如其来“黑天鹅”给互联网流量带来了短暂的增长,但是移动互联网大势不变,依旧面临着增长见顶的瓶颈。2020下半年移动互联网月活规模有所下滑,Q2成为了全年月活的峰值,或许也是移动互联网未来十年的流量最高值。

  短视频市场进入存量竞争阶段,用户增长接近天花板。相比去年,用户规模仅增长5300万,月均使用时长增长1.4小时。

  疫情下,手游行业受益明显,月活规模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突破7亿大关。2020Q4用户规模稍有回落,但依旧维持在7亿之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