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证券】通信行业深度报告:预计2026年行业市场将达6200亿的收入

2021-01-20 10:13:57   来源:新浪VR

  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目前我国 5G 流量组成中约 80%由 2B 端组成,20%由 2C端构成。在我国基站尚未完全深度覆盖情况下,以范围较小、结构相对简单、应用途径较广的专网作为 5G 商用切入点为我国现阶段的主要发力方向。

  消费类应用逐渐成熟,创新应用爆发,新型娱乐和游戏成为关注重点,2025 年 ToC 商业应用预计将达到 1000 个以上,预计 2025 年 ToB 商业应用可达 2000 个以上。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目前我国 5G 流量 80%集中于专网通信领域,20%分布于 2C 端流量包。

  5G 专网正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新引擎。根据中国联通数据,运营商 62%的新增市场机会将会是在行业市场领域,预计 2026 年行业市场将形成超 6200 亿的收入规模,其中交通、智能制造、能源、公共安全、医疗、媒体娱乐等八大行业为 5G2B 主要应用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