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趋势洞察报告:2020年直播电商投融资金额超过15亿元

2021-01-19 11:17:00   来源:新浪VR

  2020年直播电商用户规模突破3亿量级,投融资金额超过15亿元,资本竞相追逐。同时,直播电商赛道巨头盘踞,主播竞争激烈,马太效应凸显;

  疫情推动下,短视频迎来爆发式增长,用户规模超过8亿,月均使用时长突破20小时。同时,短视频下沉之战愈演愈烈,“极速版”为抢占下沉市场的利器,疫情防控下,用户足不出户,短视频行业也迎来爆发式增长。2020年短视频用户规模突破8亿大关,月人均使用时长突破20小时。

  经历疫情的打击,第一季度旅游行业步入寒冬;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逐渐回暖,国内防疫的大环境让人们越来越放心大胆出门,第四季度在线旅游App月活规模攀升至4.9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