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中小学校智能+教育发展洞察:2020市场整体规模达3000亿元

2021-01-15 10:09:01   来源:新浪VR

  本分析内容中的智能+教育是指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关键技术为支撑,以智能基础设施为依托,基于相关平台和软件提供校园教育与管理服务,构建形成具有智能感知与分析能力的智慧校园。

  教育信息化经费:在“教育经费中按不低于8%的比例列支教育信息化经费”这一政策规定下,随着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的稳定增加和对加大信息化投入比重的鼓励,2019年中国教育信息化经费达到3629.2亿。充足的财政经费支持下,中小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正在加速推进。

  目前,市场整体规模接近3000亿元,部分城市的中小学校智能化进入加速发展阶段;Al、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已经在教育行业中探索出一些落地方案,形成具有一定标准化程度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部分品牌商和供应商在这一过程中脱颖而出,正快速争抢、占领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