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保险代理人生存状况调查报告

2021-01-13 10:39:42   来源:新浪VR

  互联网保险代理人无疑是我国目前推动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这群重要力量的生存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是本报告研究的重点,此报告也是我国首份聚焦与研究互联网保险代理人的行业分析报告。

  在从事保险行业前,互联网保险代理人最长的一份工作的职业最多的为商业、服务业人员(占总体的22.4%)、其次为非保险相关销售人员(占总体的19.3%)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体的16%)。

  传统保险代理人模式下大部分寿险公司营销员13个月留存率不足30%,也就是说70%的营销员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相继离开这一行业。而本调研数据显示,85.9%的互联网保险代理人明确表示未来将一直从事保险销售,远高于传统保险代理人的62.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