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I共进,智胜未来——智能金融报告

2021-01-12 09:41:40   来源:新浪VR

  智能金融是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的产物,它依托于无处不在的数据信息和不断增强的计算模型,提前洞察并实时满足客户各类金融需求,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重塑金融价值链和金融生态。智能金融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践行普惠金融梦想。

  作为人工智能最有力的落地场景,我国金融科技的投资额自2012年起实现了高达119%复合增长率,投资次数也稳步攀升,可见金融科技深受资本市场青睐。

  随着Fintech越来越受到关注,全球Fintech领域投资持续走高,2016年达到131亿美元,2016年总投资额相比2012年增长率达到42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