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公司研运分析:2020年中国网络游戏营收达3241.7亿元人民币

2021-01-11 09:33:05   来源:新浪VR

  随着中国游戏产业进入存量阶段,强者恒强的特征将持续增强,游戏公司已经成为市场最为关注的资产之一,未来中国有望出现更多全球化大型游戏公司。

  易观分析数据显示,由于在线娱乐市场的大幅增长,2020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增长率创下近三年新高,营收规模达到3241.7亿元人民币,增长20.2%,而由于高基数及市场回归正常等原因,预计2021年的增长率将出现较大回落。

  易观分析数据显示,随着头部公司研发投入的不断增加和产品竞争从发行往研发端的迁移,中国游戏行业的研发投入增长率将在2019年增长18%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在2020年录得22%的增长,并有望在2021年市场规模增速回落的背景下逆市提速,达到2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