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计算研究报告:2020年全球边缘计算的市场需求达411亿美元

2021-01-11 09:38:52   来源:新浪VR

  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是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融合网络、计算、存储、应用等核心能力的分布式开放平台。

  AR/VR技术将文本和图像层叠加到个人环境的数字表示中,随着AR/VR应用程序的激增,系统需要了解用户的坐标和移动,AR/VR平台可以通过提供特定用户感兴趣的高度局部化的数据来支持AR/VR服务;

  据 Gartner 的测算,2018 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为 3053 亿美元,2020 年将达到 4114 亿美元;未来物联网将有约1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进行存储和分析,若按这一比例进行推测,2020 年全球边缘计算的市场需求将达到411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