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游戏市场报告:全球游戏市场将达1593亿美元的收入

2021-01-08 10:00:51   来源:新浪VR

  2020年,全球游戏市场将产生1593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9.3%。以下将着重介绍各地区和细分市场的收入占比情况,以及全球游戏市场到2023年的增长趋势。

  现款的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主机将在今年停产,这意味着这些主机的安装数已经达到顶峰。而任天堂的Switch将继续在销量榜上攀升。亚太地区市场将在2020年创造784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9.3%,几乎占全球游戏收入的一半。2020年,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最快,将达到 14.5%。

  今年亚太地区的游戏收入将达到784亿美元,占全球游戏市场收入的49%,同比增长9.9%按游戏,收入计算,北美将再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地区,以400亿美元占据2020年全球游戏市场总收入的四分之一。不过相比去年,北美市场仅增长8.5%,是所有地区中增速第二慢的。欧洲市场的增速最慢 (同比增长仅为7.8%),在2020年创造296亿美元的收入,占比不足全球游戏市场的五分之一。

  欧洲和北美都是非常成熟的游戏市场,因此相对于大多数新兴市场,它们较低的增长率也有迹可循。同时,拉丁美洲今年的市场份额将达到4%,产生60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10.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